Blue的山椒鱼

【尊猿】他们到底说了什么(甜虐?)

这是一篇只有尊猿对话的微段子,没有具体剧情,只有对话,场景为漫画中伏见去监狱里看被抓的周防,和原漫不同,因为是同人文,所以以另一种感觉写两个人相见的对话,而且性格有些ooc……
应该算是个甜虐的段子,接受请往下↓

正文……

尊:伏见,你现在过得开心吗?
猿:你希望我开心,还是不开心。

尊:真诡异,我既希望你过得好,又不想你的愉快是因为远离我……
猿:既然如此,你觉得我好便是好,不好便是不好不就可以,多余的事你又何必顾虑。

尊:是吗伏见?这不像你,会这么回答问题。
猿:奇怪的是你,周防尊。从一开始你就不该有这样的情绪。

尊:你说得对,这些都不该是我说的话,可你为什么又要来?
猿:不知道,好像没有必须来的理由,可也找不出不来的原因。

尊:……好像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猿:那你怎么还不走。

尊:额,腿麻了。
猿:真的?

尊:……假的。
猿:就知道是这样……

尊:要不你先走。
猿:不了,再站会,反正不赶时间。

尊:你就没什么要说的?
猿:你是个无耻的混蛋!

尊:嗯,对不起。
猿:我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。

尊:你说的是事实,而且……
猿:而且什么?

尊:总觉得你还有一句话要说,但是好像我不能再听下去了。
猿:你果然混蛋。

尊:你要走了?
猿:不走还能怎样,你既不让我把话说完,我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。还是说,你有话要对我说?

尊:确实有句话。
猿:那你说吧,你说完我再走。

尊:可是不能说。
猿:……你这是逼着我恨你打算?

尊:那你恨我吗?
猿:不恨,如果我恨你就会让你如意了,你的愧疚会因此而减轻,这样你就觉得没有负担了。可我不打算让你称心。

尊:你怎么就肯定我愧疚?
猿:既然不愧疚又何必同我说这么多……

尊:其实你知道我要说什么。
猿:是,我知道。

尊:对不起……
猿:不用道歉,你不肯听我说是怕担责任,你不肯对我说是怕我有负担。这件事道歉没意义,也没有逻辑。

尊:没有怕责任。我没有怕承担责任,只是……
猿:只是什么?

尊:你其实都明白,我说与不说有何区别。
猿:那我只问一句,不去行不行。

尊:……不行。
猿: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
尊:伏见,我是认真的,你得信。
猿:你既然非去不可,我再信你也不过是荒唐的骗局。

尊:你走吧。
猿:嗯我不会回头的。

尊:等下,我还没告诉你我的想法。
猿:可我不想听了。

尊:我知道,可是这话我必须说。伏见,我希望你过得不好,以后也过得不好。你绝对不能原谅我,一定不能。
猿:我答应你……

尊:回去吧,回到你的王身边。
猿:如果你的身边没有他们就好了……

end

PS:提问,他俩中间没有说的话到底是个啥?剧情你们自己幻想。可以在评论里写出你们看到的故事发展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